伊人博客 一款有技术又有生活的博客

首页 > 科技新闻

阿里云优惠券全集,1折优惠,升级新购均可使用,限时领取

2017-07-10

云服务器 ECS,域名与网站,云解析,虚拟主机,建站模板,视频点播,存储,云数据库,分布式数据库

浙江师范大学教授说专业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非师范)专业

2017-06-15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是信息学科之本,也是国家重点发展学科之一。追本溯源,可通古今,知晓未来。AlphaGo击败了围棋世界冠军标志着人工智能获得突破性进展,吸引全球焦点,计算机科学也再次引领高科技发展方向。浙江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是浙江省“重中之重”学科。这里有优秀的师资队伍,前沿的科研平台,丰富的教学资源。加入我们,一起追逐梦想,共铸辉煌!

浙江师范大学教授说专业 | 软件工程(中外合作办学)专业

2017-06-15

软件工程(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引进英国伍斯特大学的优质教学资源,依托我校浙江省一流A类软件工程学科和浙江省重中之重计算机学科的平台优势,借鉴和吸收英国优质教学理念,共享英方教学资源,中英双方教师共同承担教学,体验英式教育,培养厚基础、宽口径、国际化、复合型的软件技术和管理人才

土豪金共享单车,够土豪

2017-06-08

深圳和杭州出现了土豪金色的共享单车谁说共享单车颜色不够用了?据说土豪金共享单车还自带手机充电接口,半小时1.5元,这是要逆天的节奏啊。来,猜猜共享单车还会不会有更逆天的颜色?

共享单车花式载人 孩子直接放车筐父母简直心太大

2017-04-12

记者找到几款带有车筐的共享单车,发现车辆配备的车筐为长40厘米、宽和深约20厘米的铁篮子,每个车筐会用2至4个螺丝固定住。记者随机检查了一些车筐,发现少数已有松动迹象。

当社交网络遇到物联网-社交物联网

2017-04-09

让每一个硬件设备,变成我们的“好友”。“物联网将成为一个价值数万亿的巨大市场,这场发轫于2013年的物联网热潮,或许与1998年的互联网、2008的移动互联网一样,极具想象空间和市场空间。”社交网络的形式多样,主要有如网络聊天(IM)、交友、视频分享、博客、播客、网络社区、音乐共享等多种形式。

支付宝解锁新技能后,开车不用带驾驶证?

2017-03-11

支付宝最近相当高调,声称要在五年内彻底取代现金,让人们进入无现金的数字化生活。事实上支付宝能做的事情多了去了,买东西、借钱、理财......让我们出门带个手机就可以轻松出门,最近连证件都可以不带。What?这不是耍我的吧?

杭州公益自行车24h服务点实现主城区全覆盖

2017-03-10

新华社杭州3月9日电(记者魏一骏)记者9日从杭州市公共自行车公司获悉,为更好地满足市民和游客的出行需求,杭州公共自行车将于10日开始在主城区2838处服务点全面推行24小时租还车服务

总有人问“去月球干嘛” 这位院士的回答亮了!

2017-03-10

热血院士叶培建发话:“宇宙就是个海洋,月亮就是钓鱼岛,火星就是黄岩岛,我们现在能去我们不去,后人要怪我们。别人去了,别人占下来了,你再想去都去不了。这一条理由就够了。”

假如没有我,我会找个智能机器人替我去爱你

2017-03-09

我曾想,若生命结束,从此没有我,只能找个天使替我去爱你,现在除了天使,还可以找个智能机器人。近一年来,智能机器人已初见雏形,中国、日本都已研制出,无一例外都是仿真女性。为什么选择女性?快来看啊

站内搜索
关注公众号(随时搜索)
文章归档
热门推荐
随机推荐
冷门晾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