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博客 一款有技术又有生活的博客

首页 > 2017-04

ORM--Entity Framework 学习(01)

2017-04-23

Entity Framework:微软官方提供的ORM工具,ORM让开发人员节省数据库访问的代码时间,将更多的时间放到业务逻辑层代码上。EF提供变更跟踪、唯一性约束、惰性加载、查询事物等。开发人员使用Linq语言,对数据库操作如同操作Object对象一样省事。

SSM框架下Spring MVC实现上传文件报错解决方案

2017-04-18

Could not instantiate bean class [org.springframework.web.multipart.MultipartFile]: Specified class is an interface

java程序MD5加密时前边不显示0问题解决代码

2017-04-17

不知道从哪儿复制的MD5算法,竟然多次使用后出现前边为0直接不显示的情况,导致MD5加密结果不一致问题,简直是个大坑啊,直接复制百度真的不是一件好事啊,先记录下来,改天再好好研究一下

共享单车花式载人 孩子直接放车筐父母简直心太大

2017-04-12

记者找到几款带有车筐的共享单车,发现车辆配备的车筐为长40厘米、宽和深约20厘米的铁篮子,每个车筐会用2至4个螺丝固定住。记者随机检查了一些车筐,发现少数已有松动迹象。

当社交网络遇到物联网-社交物联网

2017-04-09

让每一个硬件设备,变成我们的“好友”。“物联网将成为一个价值数万亿的巨大市场,这场发轫于2013年的物联网热潮,或许与1998年的互联网、2008的移动互联网一样,极具想象空间和市场空间。”社交网络的形式多样,主要有如网络聊天(IM)、交友、视频分享、博客、播客、网络社区、音乐共享等多种形式。

SpringMVC PUT请求无法获取参数的解决办法

2017-04-06

今天使用SpringMVC的restful功能,其中GET,POST方式都测试成功了,但是PUT请求却总是各种错误。如果使用HttpServletRequest作为PUT方法的参数,请求可以接收到,但是无法接收到具体传送的数据,每次都是null,而如果使用@RequestParam做参数或者使用@ResponseBody修饰,则客户端直接无法请求,显示400(网页正在被删除,不提供访问)

解决SpringMVC中直接将对象转成JSON输出,提示没有视图的情况

2017-04-06

当JavaWeb作为app的api程序时,需要将对象直接转成JSON,而不需要视图,也就是使用比较流行的RESTFUL方式,结果发现每次访问提示找不到users.jsp

Maven工程SSM框架自动将Maven依赖包复制到部署WEB-INF/lib下

2017-04-06

Maven项目SSM框架运行时发生ContextLoaderListener无法找到的问题,很有可能是所依赖的包根本没有被复制到部署位置中,在maven项目中,jar可以自动引用依赖,但是不能自动复制到部署项目中,下边为解决方案。

Maven安装与配置

2017-04-06

教你如何安装、配置Maven环境变量

站内搜索
关注公众号(随时搜索)
文章归档
热门推荐
随机推荐
冷门晾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