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博客 一款有技术又有生活的博客

首页 > 搜索标签 创业 的结果

初创公司的魅力,为什么要选择到初创公司去工作?

2017-03-12

俞敏洪说,“一辈子一定要又一次创业经历”。创业对于很多人来说都很渺茫,有的缺钱,有的缺灵感,也有的缺乏勇气。如果你没有选择创业,那么你可以尝试到初创公司就业,或者说至少到初创公司工作一次。

创业想法与创业实践的关系:空有想法一文不值!

2017-03-11

最近有一款APP火了,在几个微信群都看到有人说:“几年前我都有这个想法了,如果当时我创业去做这个的话,早就成功了”,每个人都表示很遗憾。对于这样的感慨我不以为然,每一款爆红产品出现之后,一定会有人有类似的感慨:“这个想法我其实也曾有过,为什么现在火的就不是我的App,或者说,我具有创业的天赋,应该马上辞职创业”。

创业虽苦 但比做程序员舒服

2017-03-11

布莱恩(Byron Atkinson Jones)是独立工作室Xiotex Studios的创始人,今年是他创办公司的第十年。为了纪念公司成立十周年,布莱恩将他发布到Steam平台的所有游戏降价80%销售,还到游戏开发者网站Gamasutra写了一篇博客文章,回顾了自己创业至今的心路历程。

站内搜索
关注公众号(随时搜索)
文章归档
热门推荐
随机推荐
冷门晾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