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博客 一款有技术又有生活的博客

Eclipse中Server视图加载项目之后项目名后边有带括号的名字

发布时间:2017-05-08 15:43:25 标签: | 阅读(2546)

用习惯了eclipse工具,因为某种原因需要修改项目名称。结果选择项目,按“F2”成功修改后,使用tomcat进行web发布时,选择“Add and Remove”,发现名字还是以前那个项目名称。有时即使是改了名字在添加到Server上的时候在Server视图中看到项目名后边有一个带括号的名字。还是复制之前的项目名。导致项目运行出现问题。

解决方法:打开文件“你的工程目录\.settings\org.eclipse.wst.common.component”看到内容,将里面所有为你原来工程名的字符串替换为新工程名字。

原文地址:http://blog.csdn.net/ps_zhanglei/article/details/50013431

原创文章如转载,请注明出处“伊人博客

站内搜索
关注公众号(随时搜索)
文章归档
热门推荐
随机推荐
冷门晾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