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博客 一款有技术又有生活的博客

首页 > 娱乐综合

对不起,你为娃的教育花的钱,他下辈子都挣不回来

2018-03-17

只看英文原版动画的孩子,居然跟看《熊出没》的孩子成了好朋友,怎么办?

一局麻将竟然四个人同时糊了

2017-03-12

武冈市新东村武金小区一麻将馆内一麻将桌发生爆照,据现场微友称,当时传出一阵“轰鸣”般的爆炸声,一台麻将桌炸的发黑,满地都是炸飞的麻将,现场一片狼藉。此次爆炸事故造成四人受伤,脸部受创,伤者已送往医院治疗,事故具体原因暂时不详!

演25年傻子逗人开心的憨豆先生竟然是牛津博士

2017-03-10

喜欢看喜剧电影和电视作品的人不会忘记一个形象。也不会忘记这经典的喜剧——《憨豆先生》。可以说,这部喜剧凭借的演员的肢体表演,给众多影迷带来了无数欢笑的记忆,是卓别林之后又一位世界级幽默喜剧大师。

卖不出去的新车最后都去哪里了?

2017-03-10

每个汽车厂商都有大量卖不出的新车,但他们并不会降价出售,最后卖不出去的新车将大量堆积,停在露天停车场,在全球形成一个个的汽车墓地。这些新车经过风吹日晒,最后变成废铁被回收。殊不知,世界上有上千个大型的新车墓地,毫不夸张的说,凡是有汽车生产厂家分布的地儿,就会有这样的停放卖不出去的新车的大型停车场。

站内搜索
关注公众号(随时搜索)
文章归档
热门推荐
随机推荐
冷门晾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