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博客 一款有技术又有生活的博客

首页 > 2017-06

table-layout:fixed的神奇作用

2017-06-25

使用到table布局时,发现无论如何调整td的宽度和table的宽度都似乎没有任何效果,后来发现tableLayout 属性用来显示表格单元格、行、列的算法规则。固定表格布局与自动表格布局相比,允许浏览器更快地对表格进行布局。

处理程序“ExtensionlessUrlHandler-Integrated-4.0”在其模块列表中有一个错误模块“ManagedPipelineHandler”

2017-06-24

新电脑安装完开发环境后,还需要注册framework4.0到IIS。不然会报错: HTTP 错误 500.21 - Internal Server Error

MyBatis取得新插入数据后获得自增ID

2017-06-16

通常需要取得新插入数据的ID,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来实现

浙江师范大学教授说专业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非师范)专业

2017-06-15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是信息学科之本,也是国家重点发展学科之一。追本溯源,可通古今,知晓未来。AlphaGo击败了围棋世界冠军标志着人工智能获得突破性进展,吸引全球焦点,计算机科学也再次引领高科技发展方向。浙江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是浙江省“重中之重”学科。这里有优秀的师资队伍,前沿的科研平台,丰富的教学资源。加入我们,一起追逐梦想,共铸辉煌!

浙江师范大学教授说专业 | 软件工程(中外合作办学)专业

2017-06-15

软件工程(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引进英国伍斯特大学的优质教学资源,依托我校浙江省一流A类软件工程学科和浙江省重中之重计算机学科的平台优势,借鉴和吸收英国优质教学理念,共享英方教学资源,中英双方教师共同承担教学,体验英式教育,培养厚基础、宽口径、国际化、复合型的软件技术和管理人才

如何使用阿里云云解析API实现动态域名解析,搭建私有服务器

2017-06-12

公司的网络没有固定的公网IP地址,但是能够保证的是,每次动态分配的IP地址均为独立的公网IP,只是每次分配后会在1-2天后更换,或者重启路由器后更换,为了能够把这个公网IP利用起来,大家常用的是使用花生壳之类的软件来操作,我使用过花生壳的多款产品,挺好的,就是有一下几个缺点

陈翔六点半 :拜金女恋豪宅为房献身

2017-06-10

妙龄单身女,婚姻多坎坷,为寻如意郎,心机套路多!近日,一所机构佯装六点半房产中介所,打着带单身女子看房子的名义,为顾客寻找解决终生幸福的捷径!亿万豪宅背后的亿万富豪,变成顾客争相抢购的对象,到底谁能得手,还要看颜值如何!

土豪金共享单车,够土豪

2017-06-08

深圳和杭州出现了土豪金色的共享单车谁说共享单车颜色不够用了?据说土豪金共享单车还自带手机充电接口,半小时1.5元,这是要逆天的节奏啊。来,猜猜共享单车还会不会有更逆天的颜色?

站内搜索
关注公众号(随时搜索)
文章归档
热门推荐
随机推荐
冷门晾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