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博客 一款有技术又有生活的博客

土豪金共享单车,够土豪

发布时间:2017-06-08 13:50:50 标签:共享单车 | 阅读(1916)

据多名网友爆料,深圳和杭州出现了土豪金色的共享单车谁说共享单车颜色不够用了?据说土豪金共享单车还自带手机充电接口,半小时1.5元,这是要逆天的节奏啊。来,猜猜共享单车还会不会有更逆天的颜色?

20170608134619.png

这阳光下骑着金色的共享单车真是一条街的亮点啊。20170608134407.png

你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

有一天他会骑着金色的共享单车来接你下班

瞧这闪闪金光

人群中你最亮眼!

QQ截图20170608134922.png

车座上显示1.5元半小时,押金298元,也是扫码租车,使用方式跟其他共享单车差不多。最大的区别在与这款车有充电口,支持给安卓和苹果手机充电。

QQ截图20170608134940.png

时下,杭州已有骑呗(小灰车)、ofo(小黄车)、哈罗单车(小白车)、小鸣单车(小蓝车)、永安行(这个有点破坏规则,黄蓝两色)、优拜单车(小绿车)、摩拜单车(小橙车)、unibike(湖蓝色)、酷骑(土豪金车)等种类的共享单车。


原创文章如转载,请注明出处“伊人博客

站内搜索
关注公众号(随时搜索)
文章归档
热门推荐
随机推荐
冷门晾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