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博客 一款有技术又有生活的博客

如何修改阅读页面的默认背景和字体颜色?

发布时间:2018-09-20 18:51:24 标签: | 阅读(2893)

修改地址:先远程到服务器上,然后打开网站根目录,一般为C:/web/yunweidu。然后需要修改的文件在  Skins/皮肤名字/Home/Detail.cshtml。

用记事本打开此文件或者用其他文本工具打开后,看到如图所示:

image.png

还有一处需要修改,往下看:

image.png

图中圈住的就是需要改动的颜色值。我们程序中自带的白天、舒适、黑夜三种参数的值在下边:

白天:背景颜色:#FAF9FD   字体颜色:#555555    章节颜色:#DE7C23   小说名字颜色:#10AEFF

舒适:背景颜色:#C1AF95  字体颜色:#5E432E"  章节颜色:#5E432E"  小说名字颜色:#5E432E

黑夜:背景颜色:#161617  字体颜色:#585858  章节颜色:#DE7C23  小说名字颜色:#DE7C23

原创文章如转载,请注明出处“伊人博客

站内搜索
关注公众号(随时搜索)
文章归档
热门推荐
随机推荐
冷门晾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