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博客 一款有技术又有生活的博客

首页 > 搜索标签 浙江师范大学 的结果

浙江师范大学教授说专业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非师范)专业

2017-06-15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是信息学科之本,也是国家重点发展学科之一。追本溯源,可通古今,知晓未来。AlphaGo击败了围棋世界冠军标志着人工智能获得突破性进展,吸引全球焦点,计算机科学也再次引领高科技发展方向。浙江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是浙江省“重中之重”学科。这里有优秀的师资队伍,前沿的科研平台,丰富的教学资源。加入我们,一起追逐梦想,共铸辉煌!

浙江师范大学教授说专业 | 软件工程(中外合作办学)专业

2017-06-15

软件工程(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引进英国伍斯特大学的优质教学资源,依托我校浙江省一流A类软件工程学科和浙江省重中之重计算机学科的平台优势,借鉴和吸收英国优质教学理念,共享英方教学资源,中英双方教师共同承担教学,体验英式教育,培养厚基础、宽口径、国际化、复合型的软件技术和管理人才

站内搜索
关注公众号(随时搜索)
文章归档
热门推荐
随机推荐
冷门晾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