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博客 一款有技术又有生活的博客

微信公众号注册数量调整

发布时间:2018-11-16 14:37:11 标签: | 阅读(769)

根据《互联网用户公众账号信息服务管理规定》第七条:“互联网用户公众账号信息服务提供者应当对同一主体在同一平台注册公众账号的数量合理设定上限”,为贯彻落实相关政策法规,打造健康有序的内容生态,在互联网信息内容主管部门的指导下,为切实履行平台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帐号管理,即日起,公众号注册将做以下调整:
1.个人主体注册公众号数量上限由2个调整为1个;
2.企业类主体注册公众号数量上限由5个调整为2个。
根据实际情况,确需多注册帐号的企业,可在注册时发起申请流程,经微信公众平台初审,并报互联网信息内容主管部门审批同意后,将适当放宽帐号注册数量。
让我们共同努力,为用户提供绿色、健康的网上生态环境。


微信团队
2018年11月16日

https://mp.weixin.qq.com/cgi-bin/announce?action=getannouncement&announce_id=11542251791Imz2O&version=&lang=zh_CN&token=

原创文章如转载,请注明出处“伊人博客

站内搜索
关注公众号(随时搜索)
文章归档
热门推荐
随机推荐
冷门晾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