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博客 一款有技术又有生活的博客

对一个或多个实体的验证失败。有关详细信息,请参见“EntityValidationErrors”属性

发布时间:2017-09-01 12:57:38 标签:EF添加失败 | 阅读(3251)

使用asp.net+EF5.0开发时,会遇到EntityValidationErrors错误,

  对一个或多个实体的验证失败。有关详细信息,请参见“EntityValidationErrors”属性,具体错误如下图,每次出现这个错误,我都首先会想到某个必填字段忘记赋值导致出现错误。但是本次错误找了很久发现并没有错误,系统总是有时候报错,有时候不报错,很神奇,后来~发现竟然是数据太长被截断导致出现这个问题,所以如果你出现了这个问题可以排查一下数据是否被截断的问题。

CIF6B9Y84]}7_PLWX@I7$EM.jpg

原创文章如转载,请注明出处“伊人博客

站内搜索
关注公众号(随时搜索)
文章归档
热门推荐
随机推荐
冷门晾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