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博客 一款有技术又有生活的博客

首页 > 技术教程

微信支付证书要更换怎么验证服务器上是否安装了DigiCert根CA证书

2018-04-01

由于微信提醒要更换证书,我们该如何应对呢?怎么验证服务器上是否安装了DigiCert根CA证书?这里就是解决办法,真的是解决办法,可以帮您验证是否会受到影响,进来看看就知道了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2018-03-31

MISCONF Redis is configured to save RDB snapshots, but is currently not able to persist on disk. Commands that may modify the data set are disabled. Please check Redis logs for details about the error.

MsSql Server中varchar和nvarchar区别

2018-03-27

MsSql Server中varchar和nvarchar区别,nvarchar(n) 包含 n 个字符的可变长度 Unicode 字符数据。n 的值必须介于 1 与 4,000 之间。字节的存储大小是所输入字符个数的两倍。

【自定义轮播图】微信小程序自定义轮播图无缝滚动

2018-03-25

告别微信小程序swiper,开始自定义一个无缝滚动的轮播图,所有样式都可调,并且有回调事件。因为需要做一个轮播图,此轮播图需要在两边显示一小块新图片,然后每张图片之间需要有空隙,简单研究了一下微信提供的swiper组件,发现似乎并没有提供太多的调整参数之类的,于是乎开始了以下的工作

【自定义轮播图】微信小程序自定义轮播图无缝滚动

2018-03-25

告别微信小程序swiper,开始自定义一个无缝滚动的轮播图,所有样式都可调,并且有回调事件。因为需要做一个轮播图,此轮播图需要在两边显示一小块新图片,然后每张图片之间需要有空隙,简单研究了一下微信提供的swiper组件,发现似乎并没有提供太多的调整参数之类的,于是乎开始了以下的工作

微信公众平台测试号登录入口地址

2018-03-14

微信公众平台测试号登录入口地址,使用测试号除了没有支付权限外,其他权限全部都有,用起来非常方便

阿里云ECS云服务器地域分布,记录一下,方便翻阅

2018-01-01

建议购买华东1或者华东2,速度快等。如您有办理经营许可证备案的需求,请您重点关注: 北京 地区企业,请选择购买的地域为 华北 2。 广东 地区企业,请选择购买的地域为 华南 1。

【升级版】如何使用阿里云云解析API实现动态域名解析,搭建私有服务器【含可执行文件和源码】

2017-12-12

公司的网络没有固定的公网IP地址,但是能够保证的是,每次动态分配的IP地址均为独立的公网IP,只是每次分配后会在1-2天后更换,或者重启路由器后更换,为了能够把这个公网IP利用起来,大家常用的是使用花生壳之类的软件来操作,我使用过花生壳的多款产品,挺好的,就是有一下几个缺点

如何预防服务器被DDOS攻击

2017-11-09

从拒绝服务攻击诞生到现在已经有了很多的发展,从最初的简单Dos到现在的DdoS。那么什么是Dos和DdoS呢?DoS是一种利用单台计算机的攻击方式。而DdoS(Distributed Denial of Service,分布式拒绝服务)是一种基于DoS的特殊形式的拒绝服务攻击,是一种分布、协作的大规模攻击方式,主要瞄准比较大的站点,比如一些商业公司、搜索引擎和政府部门的站点。

【温馨提示】为什么不能从倒卖商手里购买软件或者网站,尤其是有支付功能的软件

2017-11-04

很有可能被此人植入了吸费插件,比如:将收款方式改成他自己的,按照一定比例将钱款支付到他的账户; 3、再次可能会触发原作者设定的防盗机制,每个程序员写代码的时候都可能会考虑后期被倒卖的风险,所以不排除会做一些防盗机制,这个机制一般不会触发,但依然有有风险的。

【已修复】微信内置浏览器出现重大BUG,所有IIS搭建的.net网站全部无法正常使用(仅限安卓)

2017-10-10

此次事件引发的恐慌,简单分析一下,此问题竟然在微信客户端没有做任何更新的情况下出现,并且没有做任何更新的情况下又修复好了

站内搜索
关注公众号(随时搜索)
文章归档
热门推荐
随机推荐
冷门晾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