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博客 一款有技术又有生活的博客

首页 > 网站开发

SpringMVC PUT请求无法获取参数的解决办法

2017-04-06

今天使用SpringMVC的restful功能,其中GET,POST方式都测试成功了,但是PUT请求却总是各种错误。如果使用HttpServletRequest作为PUT方法的参数,请求可以接收到,但是无法接收到具体传送的数据,每次都是null,而如果使用@RequestParam做参数或者使用@ResponseBody修饰,则客户端直接无法请求,显示400(网页正在被删除,不提供访问)

解决SpringMVC中直接将对象转成JSON输出,提示没有视图的情况

2017-04-06

当JavaWeb作为app的api程序时,需要将对象直接转成JSON,而不需要视图,也就是使用比较流行的RESTFUL方式,结果发现每次访问提示找不到users.jsp

Maven工程SSM框架自动将Maven依赖包复制到部署WEB-INF/lib下

2017-04-06

Maven项目SSM框架运行时发生ContextLoaderListener无法找到的问题,很有可能是所依赖的包根本没有被复制到部署位置中,在maven项目中,jar可以自动引用依赖,但是不能自动复制到部署项目中,下边为解决方案。

JavaWeb中四大域对象的作用范围

2017-04-05

JavaWeb的四大作用域为:PageContext,ServletRequest,Session,ServletContext,作用域从小到大为:PageContext(jsp页面),ServletRequest(一次请求),Session(一次会话),ServletContext(整个web应用)。

http 与 TCP 与 socket 定义,区别

2017-04-05

HTTP:超文本传输协议,首先它是一个协议,并且是基于TCP/IP协议基础之上的应用层协议。Socket:Socket不属于协议范畴,而是一个调用接口(API),Socket是对TCP/IP协议的封装,通过调用Socket,才能使用TCP/IP协议。

记录博客网址从ECS搬迁到阿里云共享虚拟主机的过程

2017-04-03

记录博客系统从阿里云ECS搬迁到阿里云共享虚机的过程,云共享虚机是本科阶段,阿里云免费赠送的虚机,后来自己又续费了两年,之前乱七八糟的什么东西都放,以前也尝试过各种免费的主机空间,很多很杂,从一开始使用SAE、BAE、GAE等云引擎到主机屋免费主机空间。后来购买了阿里云ECS学生机,9.9元/月,然后我就一次性购买到了毕业,后来又续费了三年,用着很爽。

JQuery生成二维码,有资源下载

2017-03-22

使用jquery.qrcode来生成二维码,有DEMO可直接下载使用

MS SQL Server数据库定时自动备份

2017-03-10

在SQL Server中出于数据安全的考虑,所以需要定期的备份数据库。而备份数据库一般又是在凌晨时间基本没有数据库操作的时候进行,所以我们不可能要求管理员每天守到晚上1点去备份数据库。要实现数据库的定时自动备份,最常用的方式就是使用SQL Server代理中的作业。启动SQL Server Agent服务,然后在其中新建作业,作业中添加1个备份步骤...

站内搜索
关注公众号(随时搜索)
文章归档
热门推荐
随机推荐
冷门晾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