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博客 一款有技术又有生活的博客

【温馨提示】为什么不能从倒卖商手里购买软件或者网站,尤其是有支付功能的软件

发布时间:2017-11-04 11:37:10 标签: | 阅读(1266)

原因:就像从一个病毒制造者手里购买病毒软件一样,病毒制造者可能在考虑如何把你的银行卡里的钱盗走。

如果购买盗版软件,问题有很多: 1、首先此人人品不行,能做倒卖就一定内心比较强大,花言巧语,信口开河,但永远隐瞒不了人品不行的事实; 2、其次很有可能被此人植入了吸费插件,比如:将收款方式改成他自己的,按照一定比例将钱款支付到他的账户; 3、再次可能会触发原作者设定的防盗机制,每个程序员写代码的时候都可能会考虑后期被倒卖的风险,所以不排除会做一些防盗机制,这个机制一般不会触发,但依然有有风险的。 总之很多问题,大家应该都懂吧!我带个头,先曝光一个:QQ:158436***(给他留点面子)。

不要轻易相信一个陌生人,更别说是一个骗子

我一个客户给我截的图,本来想着倒卖商应该会说话很客气,但没想到倒卖还这儿猖狂,说话这么猛




原创文章如转载,请注明出处“伊人博客

站内搜索
关注公众号(随时搜索)
文章归档
热门推荐
随机推荐
冷门晾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