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博客 一款有技术又有生活的博客

微信小说分销系统如何挣钱?利润在哪里?为什么宁做管理员不做渠道?

发布时间:2017-08-13 23:11:22 标签:微信小说分销系统 | 阅读(7133)

如果你连1000字都不能仔细看下去,那就请不要选择这条发财道路,因为不努力是没有回报的。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当你购买了此系统,那么你就是管理员,你是整个平台权限最大的人,这个系统属于你,那么所有充值的钱都会进账到你的账户

假如你到网络上找一些拥有百万粉丝的大号,让他们做你的渠道商,对接这个小说平台,之后他们的粉丝充值的钱,你可以给他们渠道提成70-90%(自己可以设定),然后除了这个,还可以扣量


【重点来了】比如100万粉丝,每天有5千粉丝充钱(不算多吧?),每人充值30元(最低),那么,将产生收益15万,然后你拿走10%(最低),也就是1.5万。如果你有100个这样的大号渠道商,那么你每天将得到150万(肯定还有运营开销)(不知道是不是有点夸张),我只是举个例子而已。你可以自己掂量一下数据是否可靠,是否瞎吹


【挣钱方式二】除了找人做渠道,如果你自己本身就有大号,你想想,如果你自己推广,那么所赚的钱100%都是你的,不需要给别人分成,多爽。多种赚钱方式合起来,能不发财才怪,这个系统是目前最好用的合法流量变现系统,如果你现在还不了解这个系统,我估计你这辈子也只能平平常常了。


【挣钱方式三】除了小说充值,我还能怎么挣钱?如果大家都只看小说,不充值怎么办?答案就是:投放广告,还可以有偿给渠道提供广告权限,比如在小说中加入广告,我们的系统就有广告功能,真正做到,躺着挣钱。


这样的话,你只需要稳稳的拿钱就好了,服务器我可以推荐给你1650元3年的服务器(2核4G以及40G硬盘)(点我打开地址),阿里云服务器质量非常好,原价1万多呢。域名也就50元一年,加上小说系统整体投资下来只需要1万左右,还拥有高端售后服务。


有些人说渠道商不好招,怎么挣钱啊?首先我问你,你怎么看到这篇文章的?我7月初写了一篇文章,到现在一个月时间,加我QQ的人有180人(买的人也就10个左右),其中80%是有意向要买系统的(大部分只是问问,没自信),剩下的20%都是误以为我在找渠道和代理,所以找我当渠道和代理的。遇到找我当代理的我全部会推送给我关系好的朋友那边。


不管做什么,总是问的多,真正做的人很少,这也是区分三六九等的一种方式,他们都在怀疑自己,如果你觉得方式靠谱,能挣钱,你可以联系我试一试,投资这个事情,自己当家就可以了,整体不到2万快就能占领这么大的小说市场,想想都高兴。如果你决定要做,请联系我。要干就赶快行动,非诚勿扰,唯一联系QQ:142021338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原创文章如转载,请注明出处“伊人博客

站内搜索
关注公众号(随时搜索)
文章归档
热门推荐
随机推荐
冷门晾晒